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投资集团党总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29日

党的二十大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赋予了国有企业新使命新任务。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投资集团党总支积极践行控股集团党委的部署要求,运用多种阵地和形式,持续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热潮,全面抓好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组织推动。

10月16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公司党总支提前部署、认真安排,组织中层及以上人员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大报告,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党总支同时组织各支部党员以及公司员工通过集中观看和自行收看方式观看开幕会盛况,确保大会精神第一时间传达到每位党员职工。

10月17日、10月25日,公司党总支先后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和专题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和二十届一中全会会议精神,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新一届中央领导集团所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及时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和要求,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指导日常工作,紧密围绕控股集团“千亿苏豪”奋斗目标和“一体两翼”战略部署,发挥国有投资企业在服务全省经济布局中的独特作用。

10月26日以来,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团支部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及时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一位党员、团员青年,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党章修订等内容,积极开展交流研讨,党总支委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学习,全体党员、团员青年结合各自岗位实际,畅谈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锐意进取的工作状态,共同为推进控股集团高质量发展、实现“千亿苏豪”宏伟目标贡献力量。

接下来投资集团党总支将把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持续跟进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将学习引向深入,切实将大会精神转化为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