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弘业股份召开2022年度第二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
2022年11月22日

11月15日,弘业股份召开2022年度第二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近期反腐败协调工作情况,分析形势、查找问题,进一步强化反腐败协调小组成员部门的协作配合。弘业股份纪委书记翟杰出席会议,反腐败协调小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就深刻把握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进行了再学习。会议通报了自持物业经营管理专项督查反馈问题集中整改情况,对弘业股份“警示教育月”主题活动进行宣传部署,听取了相关部门履行监督职责情况汇报,交流各部门贯彻落实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讨论分析有关监督工作重点。

翟杰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以三个“务必”为行动指南,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

会议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在推进反腐败工作进程中,反腐败协调小组及各成员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反腐败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正视问题、查找差距,加强沟通协调,强化纪法贯通融合,有效发挥各成员部门的职能优势,着力推动弘业股份反腐败协调工作更加规范、高效,形成反腐败工作合力。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