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天泓集团开展2022年“抓消防安全 保高质量发展”安全培训演练
2022年11月22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持以人民安全为宗旨,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企业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全面提高公司员工应急处置能力,保障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有序进行,天泓集团于11月16日下午在天泓板桥汽车园区组织了消防安全培训及应急演练。

此次活动以培训考试及演练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公司聘请了第三方消防应急专家团队,对消防知识、灭火逃生疏散及人员包扎救护等进行了培训,并组织了考试。同时,以车间突发火情员工逃生灭火、举升机维修车辆突发侧翻员工受伤处置为情景,开展了相应的应急逃生疏散、医疗救援及灭火等实操演练。

天泓集团本部各职能部门和在宁各经营单位安全管理员及关键岗位人员参加培训演练。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