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弘业期货常务副总经理调研风险管理及现货公司
2022年06月21日

近期,弘业期货常务副总经理、弘业资本董事长兼总经理储开荣带队至江苏汇鸿国际集团中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南华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浙江浙期实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汇鸿中鼎公司董事长吴盛、总经理高翔热情接待,并介绍公司发展历程、业务开展情况及“四新”发展模式,即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新布局。储开荣介绍弘业资本的发展历程、业务团队以及三大业务板块,即期现基差贸易,场外期权业务,交易所做市商业务。随后双方讨论相关业务合作模式并就如何服务好实体经济、如何帮助实体企业避险等展开交流。

南华资本总经理尚立峰、副总经理李智渊、保险项目总监、场外项目总监等向储开荣一行重点介绍场外期权业务、场内做市商业务的规模及人员配备情况。尚立峰表示,近年来南华资本将加大对信息技术的投入,IT团队自主研发场外期权业务系统,做市商业务年化收益率可观。最后双方就期现业务具体情况展开详细交流。

弘业期货一行和浙期实业总经理蔡夏、风控合规负责人、做市业务负责人深入交流。浙期实业相关负责人对基差贸易做出解析,他表示2021年度基差交易的销售额和团队规模的增长主要得益于公司内部的业务融合。在谈到场外业务时,他认为,场外业务竞争日趋激烈,深入企业产业链,发挥场外期权撮合交易能力是未来的主要发展方向。

弘业资本副总经理及公司信息技术部负责人参与调研。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