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积跬步以行千里——天泓凯华全力冲刺“双过半”
2022年06月23日

2022年3月初,新年伊始万象具新,连云港地区疫情一夜蔓延全市,天泓凯华凯迪拉克店所在的海州区是重灾区,所有街道、小区、企业全部封停。4月初疫情渐渐得到控制,当月中旬天泓凯华正式复工复产。在疫情及缺芯双重影响下,公司高库龄车辆积压严重,新车源又因上海疫情不能发运。受当地“跨区即出市”防疫政策隔断及品牌主要目标群体个体工商户受疫情关店2个月的影响,天泓凯华前五个月客流同比下降三分之二,新车销售不及同期一半。在天泓集团党委的关心指导下,复工复产以来天泓凯华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手硬,全力冲刺“双过半”。

抓疫情防控,筑牢发展防线

全员落实“1214”及“7+7”规定,进一步优化调整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明确防控职责,在到岗人员管理、进出场管控、个人防护及重点环节管理等方面确保万无一失。重新修订了疫情防控应急预案,通过开展现场演练明确了应急小组的分工及职责,确保在面对突发疫情时预案能够快速落地见效。

抓队伍建设,巩固发展根本

天泓凯华贯彻天泓集团党委要求,履行国企责任,不裁员、不减岗,同时迅速调整绩效考核方案,提高固定工资比例,保障了疫情期间一线员工的基本收入。增加培训频次,针对个人工作短板,制定差异性培训计划,乘机练兵备战。销售经理辅助销售顾问接待谈判,鼓励员工在干中学,在学中干。新增贯穿全流程的接待质量考核,防止销售人员主观判断客户成交意向导致标准流程走样变形,抓牢服务质量的“牛鼻子”。每周的弱项提升工作既在制度考核层面开展,也在思想意识层面深耕,通过多沟通、多引导、多鼓励,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好最美同心圆。

抓生产经营,稳定发展基石

停工期间全体人员不停业,通过线上直播、VR展厅及头条、抖音、朋友圈等自媒体开展了“疫路同行、情系凯迪”意向金每日叠加活动,锁定了一批意向客户。4月开启了上门试驾、无接触取送车及贷款保险线上办理服务,推出了“足不出户看新车”直播活动。5月推出了“欢度劳动节”“超甜520”及“粽情凯迪”等一系列营销活动,展厅客流及成交量逐步提升。冲刺“双过半”启动后,即刻召开经营讨论会,聚焦高库龄、热门车型无现车及客流少等问题,多措并举,各个击破。推出了“政府补贴我托底”营销方案,打消客户因无现车错过补贴的疑虑;通过短视频推广、电台口播及每日一款特价车秒杀等途径,快速清理高库龄车辆;通过“心享之旅”客户拜访活动,推动老客户转介绍;积极开展异业联盟,与影楼异业联盟为抖音粉丝提供公益婚车,与幼儿教培中心开展“我爱凯迪”亲子绘画及车间开放日活动,与当地高校洽谈开展“爱凯迪 爱运动”抖音短视频大赛。

唯有迎难而上,才能迎刃而解!天泓凯华管理团队将继续勇于变革,敢于担当,切掉“惯性”的尾巴,清掉“等等看”的思想,同频共振,主动作为,打赢这场冲刺“双过半”的经营攻坚战。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