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资产运营集团苏豪置业公司党支部协助控股集团开展2022年度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
2022年06月22日

今年六月是全国第21个、江苏省第29个“安全生产月”,6月16日,资产运营集团苏豪置业公司党支部在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当天协助控股集团安全管理部开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宣教活动。

此次“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通过设置主题展板、发放宣传册、讲解防灾知识等形式,向职工宣传普及应急安全知识和风险应对技能。活动现场,安全宣传氛围浓厚,内容丰富的宣传材料吸引了大量职工的驻足咨询,苏豪置业公司党员同志们热情地答疑解惑。针对职工对园区安全管理工作的建议,党员同志们仔细倾听,认真记录,并就问题与职工深入交流,共商对策。期间,大家积极响应纷纷关注“全国安全生产月公众号”,并在活动条幅上签名,表明了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态度和决心,发放的急救安全包、遮阳伞等日常安全用品广受好评。

下一步,苏豪置业公司将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抓手,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认真排查整治园区安全风险隐患,组织开展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的安全生产活动,切实提高广大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素质,助力园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