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泓纲公司与果怡观光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签约电商推广项目
2022年06月27日

6月16日,泓纲公司与果怡观光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在果怡农场就生态农业推广项目举行了签约仪式。双方就代运营果怡公司抖音账号达成一致协议,主要推广果怡公司的有机农副产品及衍生出的服务贸易,包括亲子采摘、青少年田间课堂等活动。

2022年上半年,泓纲公司开始在抖音探索本地生活服务赛道。本次与果怡公司合作,公司旨在解决对方在销售端的痛点和难点,配备了专业化的公司内部抖音达人进行运营推广。
      此次合作是泓纲公司在电商领域本地化和服务贸易的一次大胆尝试。公司希望依托本地市场,选品具化,做实流量数据,量化抖音公司账号的平台影响力。通过实战,在完善团队建设和积累合规运营经验的基础上,公司将进一步发展主业相关的电商业务,努力为苏纺集团的产业链打造和贸易转型升级做出贡献。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