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弘业期货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暨“安全生产月”动员部署会
2022年06月20日

近期,弘业期货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暨“安全生产月”动员部署会。弘业期货党委书记、安委会主任周剑秋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安委办主任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传达省国资委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审议《弘业期货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全体安委会、安委办成员观看学习《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

弘业期货党委书记、安委会主任周剑秋对“安全生产月活动”作动员部署,她指出:一是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安全防范能力,防止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二是各部门、子公司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这一主题,以学习《新安全生产法》《信访工作条例》为主线,组织开展好“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积极营造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三是各部门、各子公司负责人要担任好第一责任人,要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切实将“安全生产月”同公司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行动等工作结合起来,使“安全生产月”成为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月”。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成为公司安全生产的示范者、安全教育的宣传者、安全文化的传播者。各部门还要结合实际,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和安全知识的普及活动,增强员工参与安全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