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投资集团获评“上市公司优秀服务机构”
2022年06月21日

6月17日下午,由新华日报社主办第二届江苏省资本市场峰会暨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南京隆重开幕,会上,对资本市场“江苏板块”的优质上市公司、上市公司服务机构等进行了表彰,其中10家上市公司获评“ESG金茉莉奖”,10家企业获评“年度最具投资价值企业”,10家金融、投资等机构获评“上市公司优秀服务机构”。

投资集团作为专业投资机构获评“上市公司优秀服务机构”,新华日报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顾新东为投资集团颁奖。

本次获奖企业由国内金融行业权威专家学者组成的专家评审团评出,既是对投资集团扎根资本市场、服务上市公司所做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是对投资集团未来工作的鞭策。投资集团将一如既往紧紧围绕控股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坚持“产融结合、以融促产”投资理念,在构建控股集团“四梁八柱”战略实践中,承担起自己的职责任务,为控股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