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弘业股份第三党支部与文化产业公司党支部开展 “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共建活动
2021年12月08日

初冬时节,寒意渐浓。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化反腐倡廉教育,12月3日下午,弘业股份三支部与文化产业公司一、三支部一同赴江苏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现场警示教育,持续增强党员廉洁自律意识,时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三支部3_副本.jpg


教育基地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紧盯“关键少数”、严惩损害国有企业“蛀虫”等主题,通过现场讲解、图文展示、多媒体运用等表现形式,以案明纪、以案释法,集中展示了近年来江苏省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触及灵魂,让人警醒。在二楼室外展览长廊,大家还集体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典型主题展览,展览通过大量生动详实的记录,再现了周恩来、王继才、赵亚夫的崇高信仰、为民情怀和担当精神,为广大党员树立了“无私为公”的共产党员正面典型。

逆水行舟,一篙不可放缓;滴水穿石,一滴不可弃滞。腐败与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水火不容,坚决反对腐败是党一贯坚持的鲜明立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既是攻坚战也是持久战,决不能有一劳永逸或见好就收的想法和念头,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信念、“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姿态、“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奋力夺取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


三支部2_副本.jpg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