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天泓集团荣获2021中国汽车流通行业诚信经营“优秀会员”荣誉称号
2021年12月06日

2021年12月2日至4日,2021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暨博览会在海口举行,汽车流通人或亲临现场、或登陆云端,共同见证并参与这一年度盛事。在大会表彰环节,天泓集团荣获2021中国汽车流通行业诚信经营“优秀会员”荣誉称号,全国汽车百强经销商集团中获得这一殊荣的仅有约30家。同时,天泓集团下属经营单位天泓二手车交易市场获得二手车业务板块诚信经营“优秀会员”荣誉称号,天泓拍卖获得企业管理“优秀会员”荣誉称号。


1.jpg


秉承“责任 专业 值得信赖”的服务理念,天泓集团已深耕汽车行业22年,目前形成了品牌汽车4S店业务链+汽车后市场产业链的“两链”业务格局,旗下代理主流高中端及自主、新能源汽车品牌12个,业务范围覆盖江苏、安徽两省8市县,是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百强企业、江苏省十强企业。天泓集团将继续以着力打造全国一流、省内领先、综合实力突出的汽车综合服务商为目标,诚信经营,为广大客户提供卓越体验,创造更大价值。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