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投资集团团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2021年12月02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共青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11月26日,投资集团团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团支部书记姚雨欣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主要内容,并结合个人工作学习实际分享了学习感悟,与会人员围绕如何立足本职工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座谈交流。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的政治任务,一要结合“学习强国”“青年大学习”等学习平台,积极探索思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3问》,坚持深学细悟,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提高学习效果;二要注重学用结合,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转化工作成效有机结合起来,深刻认识到自身肩负的责任与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做到心怀爱国之情,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坚强的斗志书写人生华章,为公司的改革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会后,全会精神在团员青年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贯穿于日常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坚定理想信念、履职尽责,把固化学习经验,转化学习成果。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