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子公司新闻
弘业股份纪委组织参观学习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活动
2021年04月12日

4月9日,弘业股份纪委组织公司部分领导班子、中层干部、纪检、党务工作人员赴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进入主展厅,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典型案例,展厅通过多媒体讲解、图文展示等方式,用一桩桩发人深省的贪腐案例告诫党员干部任何时候都要绷紧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根弦,自觉把“两个维护”融入思想灵魂贯彻到实际行动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在二楼室外临展区,大家参观了“见贤者守初心,牢记使命强担当”的先进典型专题展览,深入学习了周恩来、王继才、赵亚夫等时代楷模的崇高信仰、为民情怀和担当精神。

党员干部参观后纷纷表示,有的典型案例就是身边人、身边事,作为反面典型出现在警示教育基地,发人深思、令人警醒。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拧紧思想上的廉洁之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保持为民务实清廉、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以实际行动推动公司事业高质量发展。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