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献礼二十大 “羽”你同行——苏豪控股集团“弘业股份杯”羽毛球比赛成功举办
2022年11月29日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展现苏豪员工踔厉奋发、敢打敢赢的拼搏精神,11月25日,苏豪控股集团“弘业股份杯”羽毛球比赛在南京奥体中心羽毛球馆拉开帷幕。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联合会主席姚蓓亲临比赛现场,部分二级公司工会主席出席开幕式。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青年组单打、男子中年组单打、女子青年组单打、女子中年组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及混合双打7个项目,控股集团本部及集团所属9家二级公司共计73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微信图片_20221128111750_副本.jpg


姚蓓在开幕式致辞,他希望集团广大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让强健的体魄成为高效工作的有力保障。全体运动员要充分发扬“团结友爱、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道德风尚,展现苏豪运动员队伍的良好形象,齐心协力把本次赛事办成一次和谐、奋进、创新的盛会。


 微信图片_20221128111756_副本.jpg


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苏豪股份代表队获得了团体第一,弘业股份代表队、弘业期货代表队并列团体第二,控股总部代表队、投资集团代表队、文化产业代表队并列团体第三。天泓集团、苏纺集团获得了优秀组织奖,文化集团、苏豪云商获得了道德风尚奖。

此次羽毛球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充实了集团广大员工的业余生活,展现了苏豪人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为各公司之间的交流提供了良好平台,进一步凝聚了苏豪员工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以“融合好”的新成效书写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