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苏豪控股集团召开巡察人员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2年11月25日

11月25日,集团召开巡察人员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等重要文件,传达中央巡视办《关于巡视巡察机构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部署要求。


QQ图片20221125151204_副本.jpg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思想引领,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集团党委巡察机构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以及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最新部署要求结合起来,通过集中学习、专题学习、深入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做到原原本本学、提高站位学、结合实际学,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推进巡察工作的强大动力。二要强化政治监督,发挥政治巡察利剑作用。要深刻领悟新时代新征程使命任务和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聚焦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结合实际编制巡察工作规划,明确未来五年目标方向、重点任务、保障措施,坚持严的主基调,打好常规巡察、巡察“回头看”、专项巡察等“组合拳”,为新一届党委巡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夯实基础。要准确把握巡察工作内涵方向,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加强国有企业监管的意见》,注重把被巡察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作为重要监督内容,聚焦“国之大者”“分内小事”以及换届风气等方面开展监督,着力查找政治偏差,充分发挥巡察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见效。三要强化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织密监督网、打好持久战,以高质量巡察整改推动集团管党治党和改革发展取得新成效,督促集团各级企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心铸魂,以务实担当的奋斗姿态切实扛起“勇挑大梁”的国企担当,奋力建设一流企业、打造千亿苏豪,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崭新篇章、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苏豪力量。


QQ图片20221125151209_副本.jpg


集团75名巡察人员分别在主分会场参加专题学习。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