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集团外部董事调研天泓集团
2022年11月21日

11月17日上午,控股集团外部董事王远见、马野青、刘荣茂、周连勇现场调研天泓集团下属经营单位,控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董事会秘书刘长春陪同调研。


2_副本.jpg


控股集团外部董事一行调研了天泓集团旗下天泓凯帝凯迪拉克店、紫金别克店、华轩极狐店等多家单位,并听取了天泓集团关于公司基本情况、经营状况、行业现状、品牌拓展、当前面临困难问题及下一步重点工作举措的汇报。

外部董事充分肯定了天泓集团一贯的工作干劲,对天泓集团不断拓展汽车后市场业务链条,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与时俱进开展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等工作予以赞扬,并强调天泓集团作为控股集团内贸业务板块龙头企业,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继续发挥排头兵作用,为“千亿苏豪”建设作出卓越贡献。


1_副本.jpg


外部董事指出,天泓集团要不断做大做强自身实力,不断提高风险防范化解能力,实现逆势而上;加强行业对标分析,在横向中找准定位;加快品牌结构业务结构调整步伐,通过并购、控股等多种方式,引入市场口碑好、技术领先、高成长性的主流汽车品牌;做好客户服务,对客户的需求进行跟踪和引导,深挖潜在客户,激发二次消费;稳定团队,为人才快速成长创造良好条件,实现人才的孵化与输出。

天泓集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及旗下有关经营单位负责人、控股集团董事会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