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集团领导赴纺织大厦开展安全检查
2022年11月18日

11月15日,控股集团周谦副总裁赴纺织大厦进行安全检查,资产运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君,副总经理孙宏等陪同检查。


安全检查_副本.png


周谦一行对纺织大厦施工现场、配电房、消控室、全季酒店餐厅等重点部位进行了现场检查,了解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重点关注了消防、电气设备运行情况及日常管理等情况。

周谦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充分认识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持常抓不懈、警钟长鸣。二要加大工作力度,要把组织开展安全大检查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务求工作实效。三要形成闭环管理,全面彻底解决安全隐患问题。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扎实开展好整改工作,推动安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检查的同时,周谦一行还就纺织大厦运营和老干部活动中心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并提出有关要求。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