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苏豪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勇到苏豪股份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11日

11月11日上午,苏豪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勇来到苏豪股份,向一线党员干部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大家交流分享学习体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丁海参加宣讲。

在两个小时的宣讲中,周勇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体会,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解读,和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深刻领会和把握新时代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新形势新要求。


微信图片_20221114113124_副本.jpg


周勇指出,十年来,我们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一是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三是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最根本的原因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我们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砥砺前行。

周勇强调,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贯彻新发展理念是新时代我国发展壮大的必由之路,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这“五个必由之路”进一步深化了我们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为我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指明了方向。

周勇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重要最根本的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两个确立”是党在新时代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反映了亿万人民紧跟党的核心、人民领袖开创更加美好未来的共同心声和坚定决心,是党应对一切不确定性的最大确定性、最大底气、最大保证。核心就是力量,核心就是方向,核心就是未来。我们要始终忠诚核心、信赖核心、紧跟核心、维护核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

周勇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集团上下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特别是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我们要以治理优来推动经营稳,下大力气防范和控制好业务风险,要顺应时代趋势,在稳固传统业务的基础上,大力发展跨境电商等新业态新模式,更好融入新发展格局,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周勇要求,广大党员要把学习践行党章作为终身必修课,自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一是强化党员意识、对党绝对忠诚。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树牢群众观点、践行为民宗旨。紧紧依靠职工办企业,推动集团融合发展。三是增强敬畏之心、坚守底线红线。严守政治纪律不偏向、严守组织纪律讲服从、严守廉洁纪律把底线。四是增强能力本领、不断完善自我。争做“学习型干部”、开展“研究型工作”,不断增强防风险、迎挑战、抗打压能力。五是牢记“三个务必”、主动担当作为。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精神状态和责任担当,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控股集团党政办负责人,苏豪股份党委班子以及各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