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苏豪控股集团党委巡察组巡察天泓集团党委进驻动员会召开
2022年11月04日

11月4日,集团党委巡察组巡察天泓集团党委进驻动员会召开。集团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姚蓓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委巡察组组长虞虹就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天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平焱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党委巡察组、党委巡察办同志、天泓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天泓集团中层干部、党员和职工群众代表列席会议。


进驻动员会照片_副本.jpg


       会上,姚蓓传达了集团党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并指出,本轮巡察是集团党委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后开展的第一轮巡察,也是本届集团党委任期内巡察全覆盖收官战。要深刻认识开展巡察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根本要求,是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护航集团奋进建设一流企业、打造千亿苏豪新征程的有力保障。

       姚蓓强调,做好巡察工作,是天泓集团党委和党委巡察组共同的政治责任。天泓集团党委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正视问题的自觉接受巡察,要与巡察组目标同向、行动同步,以坚决有力的行动助力巡察,要狠抓整改、攻坚克难,以高质量发展的成效回馈巡察。党委巡察组要牢记巡察的根本任务,发现问题要体现政治高度、彰显震慑力度、触及思想灵魂。要坚守政治定位、聚焦监督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分析研判,以优良党性、过硬作风发挥巡察的“探照灯”和“显微镜”作用,精准高效开展巡察监督。

       虞虹介绍了本次巡察的内容、方式、时间安排等相关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坚守政治定位,聚焦监督重点,旗帜鲜明把握“两个维护”根本政治任务。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优化方式方法,着力提高巡察工作质效。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同频共振,齐心协力共同完成巡察任务。

       平焱表示,集团党委对天泓集团党委开展巡察,是对天泓集团的关心与厚爱。天泓集团党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开展巡察监督的重要意义,主动接受政治监督。做到讲政治守规矩,把思想认识统一到集团党委巡察工作要求上来;做到顾大局识大体,全力配合和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做到讲党性重品格,端正态度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以巡察整改实效推动“百亿天泓”建设,坚决扛起谱写“千亿苏豪”新篇章的天泓使命。

       集团党委巡察组将于11月4日至12月1日在天泓集团驻点巡察,期间设置值班电话:025-84785201(24小时开通),邮政信箱:南京市雨花台区软件大道48号苏豪国际广场A座517-1室,邮编:210012(邮寄信访件以邮戳标注的发信日期为准),电子邮箱:shxcb@meetsoho.cn;同时在苏豪国际广场A座二楼大厅和和B座五楼北楼梯口分别放置了举报信箱,将苏豪国际广场A座517-1室和巡察组驻点办公室(苏豪国际广场B座五楼第一会议室)定为接待室。受理信访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年12月1日。根据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天泓集团党委及其班子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含已退休、已调离)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处理。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