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集团领导赴弘业期货宿迁营业部开展夏季安康“三送”活动
2022年08月05日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入心田。8月3日,苏豪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姚蓓一行赴弘业期货宿迁营业部为员工送上夏日慰问品,将关爱带到每一位员工身边。

本次送清凉活动,集团领导与员工亲切交谈,对基层工作人员情况进行了解,对坚持在一线的员工表示赞许,叮嘱大家要注意夏季防暑、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随后,姚蓓一行以座谈会形式听取了弘业期货宿迁营业部负责人龙晶关于经营情况以及营业部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姚蓓书记对宿迁营业部的主动作为、“传帮带”工作方式以及近几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营业部能以支部为单位加强学习交流,发展党员,联系群众,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聚人心、促发展,提高客户服务意识,确保企业平稳发展。


姚书记.jpg


姚蓓指出,党建工作做强就是生产力、做好就是凝聚力,深入人心就是核心竞争力,做企业要有社会责任感。他鼓励弘业期货在乡村振兴上基础发挥作用,以创新思维再创辉煌。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