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苏豪控股集团举办“科创月”系列活动之“政策大讲堂”活动
2022年07月01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苏豪控股集团“科创月”活动方案》要求,宣贯科技创新政策,引导企业积极开展数字化转型,厚植创新氛围,6月28日下午,苏豪控股集团科技信息部主导开展“科创月”系列活动之“政策大讲堂”活动。控股集团副总裁唐进出席活动并讲话,控股集团科技信息部相关人员、各级子公司科技创新工作负责人、责任人,“双创”大赛参赛团队代表等线上线下总计40余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701110506_副本.jpg


在政策讲解环节中,专家分别从知识产权申报、政府政策与实务、集团科技创新政策、“双创”大赛规则和项目申报指导四个方面,为在场的参会人员讲解政策要点、申报实操,答疑疑惑,指点迷津。参加活动人员表示,讲解内容既有顶层的提纲挈领,也有实操层面的具体技巧,重点突出、逻辑清晰,针对性和实用性很强,提高了大家对科技创新政策方面的认识。

目前,苏豪控股集团正围绕集团“2+2”核心业务,面向集团总部、集团全资或控股重要子公司、成员企业征集“双创”大赛项目,努力营造全集团重视科创、鼓励创新的良好氛围。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