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苏豪控股集团开展“战高温创佳绩 送清凉促安全”活动
2022年06月28日

为切实做好员工夏季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员工身心安全健康,受集团领导委托,6月24日,集团安全管理部向坚守在安全生产一线的工作人员开展“战高温创佳绩,送清凉促安全”活动,送去集团的殷切关怀和夏日的一抹清凉。


苏豪控股集团安全管理部 开展“战高温创佳绩,送清凉促安全”活动_副本.png


集团安全管理部一行先后来到苏豪国际广场园区、河西金融城、天泓4S门店、化工大厦,为他们送去凉茶、毛巾、清凉喷剂等防暑用品,对员工们不畏高温、坚守岗位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并叮嘱员工们要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保护好身体,把安全健康放在第一位,确保生产安全有序进行。

活动还对辖区公安机关部分干警进行了慰问,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维护企业安全、秩序稳定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希望继续加强警企共建、沟通协作,为建设平安企业、和谐企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