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苏豪控股集团魏爱春总裁一行调研徐圩新区石化产业基地
2022年06月27日

6月24日,苏豪控股集团魏爱春总裁带队,前往连云港徐圩新区考察调研,与徐圩新区党工委书记石海波一行开展座谈交流。集团丁海副总裁、周洪溶副总裁、苏豪股份、苏豪投资集团、弘业期货、苏豪经贸公司负责人及贸易发展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627113422_副本.jpg


值徐圩新区成立13周年之际,曾经的盐滩已发展成为国家一流石化基地。调研人员在徐圩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徐小苏等陪同下,参观了建设中的“连云港油气化工品交易中心”,俯瞰岸线码头,了解建设规划。在刚建成投入使用的石化基地生态环境质量管控中心,以现代化、智能化、信息化手段开展大气、水、土壤、生态全要素环境管理的实践给调研人员留下深刻印象。

交流会上,魏爱春总裁简要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指出徐圩新区以了不起的“徐圩速度”发展成为国家一流石化基地,如今又踏上“二次创业”新征程,锁定世界一流石化基地标准,奋力打造万亿级产业集群,雄心壮志令人惊叹。苏豪控股集团也和徐圩新区一样面临“二次创业”,希望与徐圩新区携手,在“二次创业”新征程上互利共赢,结合新区产业特色,重点围绕集团贸易和金融两个优势主业开展服务对接,在大宗商品贸易、数字贸易服务、油气交易中心服务、产业投资、综合金融服务等领域全方位赋能新区产业发展。

石海波书记简要介绍了徐圩新区石化产业园区发展现状,对比分析了江苏及浙江油气产业发展特点,描绘了园区未来发展宏伟蓝图。石海波书记对集团提出的对接思路高度肯定,表示园区正在大力引进研发创新主体,目前在贸易与金融方面存在短板,希望有机会与苏豪控股集团深化合作,共同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