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苏豪控股集团魏爱春总裁一行赴盛虹集团考察交流
2022年06月27日

6月23日,苏豪控股集团魏爱春总裁带队,前往位于连云港徐圩新区的盛虹连云港产业基地考察调研,与盛虹控股集团缪汉根董事长一行开展座谈交流。集团丁海副总裁、周洪溶副总裁、苏豪股份、苏豪投资集团、弘业期货、苏豪经贸公司负责人及贸易发展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IMG_1153(1)_副本.png


值盛虹集团创立30周年之际,国内单流程规模最大的1600万吨/年盛虹炼化一体化项目于5月份正式投产,一个世界级的新能源新材料绿色产业集群在徐圩新区崛起。调研人员在盛虹石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赵建东等陪同下,参观了规模宏大的产业基地、30万吨级原油码头、现代化的运营指挥中心等。

座谈会上,魏爱春总裁简要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回顾了盛虹集团30年的创新发展历程,以及集团子企业十余年来服务于盛虹重大项目的合作情况,对盛虹集团从印染、化纤到石化行业的成功转型,跻身世界500强并不断向前攀升,在新能源、新材料领域形成“领跑者”等骄人业绩表示赞赏。魏爱春总裁指出,苏豪控股集团正在进行传统贸易业务转型,实施内外贸一体化战略,提升全球化运营和资源配置能力,积极探索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盛虹集团的实践经验给予集团很多启发。集团希望继续服务好盛虹集团,在进口、出口、内贸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


微信图片_20220628110823_副本.jpg


缪汉根董事长对苏豪控股集团长期的合作与支持表示感谢,表示盛虹集团一步步走到今天十分不易,将坚持以“大化工”原料平台体系构建为核心,建设“1+N”多元化产业链条新格局,坚持研发与创新,企业未来发展前景可期。希望能与苏豪控股集团共同探讨贸易业务进一步合作,共同寻找具有产业协同效应的投资项目等。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