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苏豪控股集团成功举办“喜迎二十大 劳模话心声”主题宣讲活动
2022年06月27日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组织、引导、凝聚起广大职工奋进新征程的强大正能量,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改革创新精神和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6月24日下午,苏豪控股集团工会联合会开展“喜迎二十大 劳模话心声”主题宣讲活动。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联合会主席姚蓓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子公司劳模、先进职工代表、工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宣讲活动。


2_副本.jpg


会上,9位劳模代表生动讲述了集团生产一线、投资管理、市场营销等各条战线上的先进事迹,充分体现了劳模先进代表们为苏豪控股集团的高质量发展、为确保企业稳定发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诠释了新时代苏豪人的精神风貌。他们中既有20多年如一日默默坚守在基层一线的“老黄牛”“技术标兵”,也有从高校出来刻苦钻研、追求卓越的“领头羊”“精兵强将”, 他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为公司的改革发展奉献自己的光和热。劳模们号召大家要立足岗位,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扎扎实实、任劳任怨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去,刻苦钻研,心无旁骛地在自己的专业领域里不断学习,勇攀高峰,为苏豪控股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4_副本.jpg3_副本.jpg


姚蓓在宣讲会上做总结讲话,从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评先树模,充分发挥劳模先进的示范引领作用,同时寄语广大劳模先进矢志爱党爱国,在坚定立场中永葆阶级本色;二是希望广大干部职工要向劳模看齐,充分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勇担时代使命,在实干拼搏中书写人生华章;三是要切实关心爱护、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凝聚企业发展的正能量,立足岗位、求真务实,始终保持源源不断的创新精神,在追求卓越中创造更加一流的业绩。姚蓓号召全体职工要以本次宣讲会为新起点,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岗位素质,传承劳模和先进精神,在全面深化改革、推进管理提升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1_副本.jpg


这次宣讲活动围绕控股集团“党建强、治理优、经营稳、 融合好”的发展主题,在集团内积极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在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砥砺前行,拼搏奋斗,担当奉献,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