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许昆林在调研部分省属国有企业时强调 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 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2022年06月18日

近日,省长许昆林在调研部分省属国有企业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国有经济重要论述,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创新体制机制、提高发展效益、增强竞争实力、守牢风险底线,更好发挥顶梁柱、压舱石作用,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618212426.jpg


在苏豪控股集团,许昆林鼓励企业立下做世界级企业的雄心壮志,强调要在做强实业主业中发展壮大,积极抢抓内外贸一体化政策机遇,切实增强两个市场、两种资源配置能力,促进贸易方式创新,加大自主品牌培育力度,以企业更大发展更好服务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要在适度多元发展中优化布局,围绕金融、文化、养老等产业持续发力、打响品牌,拓展高质量发展广阔空间。


微信图片_20220618212501.jpg


许昆林省长到苏豪控股集团调研,看望干部职工,并鼓励集团立志打造世界级企业,广大干部职工深受鼓舞、倍感振奋。6月8日上午,集团党委以第一议题再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重要论述精神,第一时间传达贯彻许昆林省长6月7日在集团调研时的讲话和工作要求,研究制定“10个着力”落实举措,建立10个工作专班,起而行之、奋楫而上。一是着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省属企业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做出积极探索。二是着力用好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提高集团的全球化运营和资源配置能力。三是着力推进实施内外贸易一体化战略,服务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际国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四是着力落实好省委省政府交办的重要任务。五是着力推进海外基地建设,保障产业链供应链安全。六是着力做好共建“一带一路”和海外仓建设。七是着力促进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八是着力构建健康养老体系。九是着力提高文化产业对经济增长的贡献度。十是着力加强学习,加强人才培养,提升本领,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安全,完成好年度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618214051.jpg


集团上下将以许昆林省长调研讲话精神为指导,聚焦省委省政府发展大局、聚焦主责主业主场、聚焦全年目标任务,振奋精神、狠抓落实,全力冲刺双过半、硬过半,以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