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王会清董事长一行到访苏豪控股集团
2022年06月01日

5月31日下午,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会清,总经理成晓光、副总经理张晓红等到访苏豪控股集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勇,副总裁唐进热情接待。双方围绕推进国企混改基金落地、拓展业务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新闻-高投集团来访_副本.jpg


周勇对王会清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高投集团对苏豪控股集团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高投集团作为全国私募股权和创业投资领域的头部企业,在股权投资、资产管理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取得良好业绩,是苏豪控股集团投资业务对标学习的榜样。在多年来的友好合作中,我们参与和见证了高投集团的高质量发展历程。当前,苏豪控股集团正以“党建强、治理优、经营稳、融合好”为发展主题,依托集团持有的金融业务牌照和近千名金融专业人才,着力做大做强金融投资核心主业,夯实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四梁八柱”。围绕提升国有控股上市公司质量,希望双方在私募股权投资、金融类、外贸新业态新模式等方面深化合作,拓展合作方式,实现共赢发展。苏豪控股集团将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以及省国资委部署要求,围绕国企混改基金的设计理念和实施路径,按照既定时间表深化研究、科学决策,积极融入和服务全省国资国企发展大局。

王会清对苏豪控股集团近年来改革发展特别是金融投资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并简要介绍了高投集团发展情况以及国企混改基金有关情况。他表示,设立国企混改基金,是全省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重要任务,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得到了各地市和省属国有企业的积极响应。苏豪控股集团经营发展稳健,对资本市场有深刻的理解,在完全市场化领域取得良好的投资业绩。希望苏豪控股集团深入参与和推动落实国企混改基金,提出更多专业意见,帮助实现基金预定的政策和效益目标。高投集团将发挥私募股权投资等领域的专业专长,积极研究,通过组建新基金、双GP合作模式等,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

成晓光围绕基金设立和业务合作提出了工作建议。

高投集团有关单位及部门负责人,苏豪控股集团有关部门及苏豪投资集团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