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苏豪控股集团党委开展凭吊革命先烈活动
2021年04月14日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4月13日上午,苏豪控股集团党委在江宁横山烈士纪念碑开展凭吊活动。集团党委班子成员、二级公司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党员代表、团员代表、工会代表及总部党员代表共179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414090830_副本.jpg


上午9时,活动正式开始,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两名党员代表将集团党委敬献的花篮摆放至纪念碑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正喜代表全体党员郑重整理挽联。全体党员向为民族解放而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三鞠躬,沉痛默哀。


微信图片_20210414090835_副本.jpg


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前,集团党委副书记姚蓓带领在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决心。随后,在集团党委班子的带领下,全体党员缓步绕纪念碑一周,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有序参观横山新四军革命纪念馆,瞻仰珍贵的历史照片和历史文物,学习和了解烈士们的英雄事迹,重温江南新四军在江宁横山地区英勇斗争的峥嵘岁月。

微信图片_20210414090839_副本.jpg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先烈功勋,传承先烈革命遗志,弘扬英烈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对革命先烈的追思转化为前进动力,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集团改革发展中,用更好的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