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集团领导赴江苏科技大学走访交流
2021年04月13日

4月9日,苏豪控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江苏省蚕桑学会理事长周谦带领学会秘书处人员赴江苏科技大学走访交流。江苏科技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郑培钢热情接待并介绍了江苏科技大学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科研成果和长山校区建设等。

江苏科技大学立足船舶、海洋、蚕桑特色优势学科,2000年中国农科院蚕业研究所与学校合并。中国农业科学院蚕业研究所是我国唯一的国家级蚕业研究机构,是世界蚕桑种质资源保存与研究中心、蚕桑科技研究中心和蚕桑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为国家培育了一代又一代的蚕桑、丝绸人才。中国蚕学会秘书处设立在中国农业科学院蚕业研究所,是学会的支撑单位。

周谦听取了研究所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锡杰对中国农业科学院蚕业研究所的基本情况介绍和中国蚕学会秘书长沈兴家对今年蚕学会换届等情况介绍,实地参观了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新校区。他表示,在目前大环境、大格局下,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抓紧落实工信部、商务部等六部门联合发布的《蚕桑丝绸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2021-2025年)》文件精神,探索江苏蚕桑产业“十四五”新时期高质量发展新思路,开创蚕桑高质量发展新时代,为双循环提供有力的科学技术支撑。

周谦感谢中国农科院蚕业研究所对江苏蚕桑产业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帮助,让江苏蚕业直接受益到国家院所高水平的科技服务,称赞中国农科院蚕业研究所专家学者立足江苏、服务全国,深入到农村第一线,把论文写在大地上的奉献精神。希望研究所今后与蚕桑学会紧密联系、相互合作,产学研联动,为江苏茧丝绸的传承、创新再出发。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