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苏豪控股集团召开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专题布置会议
2016年10月28日
苏豪控股集团召开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专题布置会议

    10月28日上午,苏豪控股集团党委召开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专题布置会议。直属党委及二级党委(总支)书记、纪委书记、党办主任、纪检监察部门负责人,集团各部门负责人40多人参加了会议。
    集团总裁、党委副书记周勇作动员讲话强调,集团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中央组织部、省委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对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情况进行专项检查的通知要求,严格执行按期换届制度,对没有按期换届的基层党组织切实进行整改,年底前全面完成集团二级及以下基层党组织的换届选举工作。他要求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工作,严格执行制度、规范换届选举流程,加强组织领导、从严从实抓好换届风气监督,以换届工作的风清气正为集团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
    集团纪委书记邹允祥就换届纪律和监督提出要求,强调集团各级党组织要确保换届选举工作程序严格、操作规范;候选人要正确对待选举,严守政治纪律和选举纪律;党员(党代表)要积极投票,认真履行权利义务;集团纪检监察机构要加强全程监督;要严守“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的换届纪律要求。
    集团党委副书记刘平华主持会议,并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迅速组织学习传达,全面做好动员工作,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开展。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抓紧制定好本级党组织换届工作方案,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同时严格把关、督促检查。三是严厉查处违纪行为,对违反换届纪律行为零容忍。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