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集团召开总部直属机关一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
2016年10月25日


    10月21日下午,集团总部直属机关一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在苏豪国际广场召开。集团副总裁余亦民、党委副书记刘平华,集团中层干部及职工代表34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直属机关工会主席张健主持。
    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江苏省苏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十三五”发展战略规划》、苏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集体合同》职工方协商代表人员等四项议案。
    总部直属机关工会将紧紧围绕集团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团结动员全体职工在促进企业和谐发展中发挥主力军作用,为集团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