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集团召开风险管理委员会工作(扩大)会议
2016年10月25日


    10月20日,集团召开风险管理委员会工作(扩大)会议。集团副总裁、风险委员会主任钱一平,风险管理委员会委员、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重要子公司风控工作的分管领导及履行风控职能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集团新近下发的《江苏省苏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风险事项信息报送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宣讲,规范了报送要求。对近期印章及合同管理调研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内控制度完善及执行情况推进工作提出了要求。弘业股份相关负责人就印章、合同管理工作进行了经验介绍。
    钱一平副总裁结合风险事项信息报送管理办法的出台,就做好集团的风险管理工作,提了四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着力推进,深刻认识风险管理重大意义;二是明确目标,积极应对,实现风险可测可控可承受;三是解决存量,减少增量,切实贯彻落实管理办法要求;四是集思广益,持续发力,充分发挥风控委员会职能。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