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省国资委第二监事会在集团召开企业负责人碰头会
2016年10月24日

    10月22日上午,省国资委第二监事会在集团召开企业负责人碰头会,就前三季度集团有关经营管理情况进行沟通。集团董事长王正喜,总裁周勇,省国资委第二监事会主席施建国参加碰头会。
    会议听取了今年以来集团有关财务、资产状况及经营管理情况、企业年度财务预算、年度投资计划调整情况以及董事会决策事项进展、企业年度监督检查整改进展、风险事项处置进展等情况的报告。施建国主席对集团今年以来的经营管理业绩表示肯定,希望控股集团能在“十三五”更高定位和起点上,谋划重点项目、重大项目的落实。
    王正喜董事长要求集团高度重视监事会提出的意见,全力以赴抓好全年生产经营工作,实现企业质量效益提高,齐心协力做好重点工作的跟踪落实,并进一步完善投资管理、风控制度,强化风险管理。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