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集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消防演练
2016年10月21日
集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消防演练

    10月19日下午,集团组织总部各部门、各重要子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消防演练。活动由集团副总裁、安全生产管理委员会执行副主任李结祥主持,控股集团安全生产管理办公室全体成员、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各办公室安全检查监督员、各重要子公司分管领导、安全管理办公室主任、副主任、集团各重点区域安全生产负责人以及部分员工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培训和演练。
    本次活动分两部分进行,首先由雨花区消防大队参谋给全体人员上消防安全培训课,然后开展消防疏散。在群工部的统一组织下,全体人员服从安排,按照逃生动作要领有条不紊地沿疏散通道有序撤离。最后开展消防灭火演练,大家在消防官兵的指导下,学会灭火器的使用,并亲身体验灭火的全过程。
    本次活动计划周密、组织高效、贴近实战,取得了预期效果。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