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园地
集团统战系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09日

11月8日下午,集团党委统战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集团统战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集团党委副书记姚蓓主持会议,各二级公司统战干部、知联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109153828_副本.jpg


姚蓓指出,集团统一战线条线,特别是知联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组织作用,把集团广大知识分子、民主人士、无党派职工等,形式多样地引导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热潮中来,推动实现集团学习活动全覆盖,重点要在学深悟透、把握精神、讲求实效和奉献企业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掌握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迅速行动,在凝聚思想共识上下功夫。全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全覆盖”谋划、“一盘棋”推进,切实发挥好集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桥梁纽带作用,通过系统性学习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取得的重大成果,进一步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走深走实,在全面贯彻落实上下功夫。把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奋力开创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目标任务结合起来,进一步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努力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集团统一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拘形式、因企制宜。各级企业要结合本单位实际开辟多元化学习渠道,为各类统战对象提供集体学习、交流研讨、建言献策的平台载体,切实增强大家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优势作用,鼓励引导各类统战对象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立足各自领域和岗位,自觉融入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以敢为善为的真本领为集团谱写“强优稳好”新篇章贡献智慧和才干,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集团党委统战部要加强对各二级公司统战部门学习宣传活动的指导。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