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园地
苏豪控股集团纪检系统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07日

根据《中共中央纪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围绕省纪委常委会议及集团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11月7日上午,苏豪控股集团纪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组织集团纪检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纪检宣讲.png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十九届中央纪委向党的二十大作的工作报告,以新旧对照的方式原原本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集团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陈万宁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陈万宁立足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从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取得的重大成果、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等方面进行了宣讲阐释。陈万宁指出,集团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忠实履行职责使命,带头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深入开展政治监督,促进党组织和党员牢固树立党章意识、严格遵守党章规定。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反腐,坚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动摇,坚持依规治党、推动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不断提升自身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陈万宁要求集团各纪检机构要主动融入集团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大格局,不断推动学习走深走实,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学习会上,6位纪检干部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了心得体会。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