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园地
苏豪控股集团召开党委会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 研究集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
2022年11月03日

11月1日上午,苏豪控股集团召开党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的二十大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研究集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勇主持学习,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学习,魏爱春、姚蓓同志结合分管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了系统部署,强调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为我们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指明了根本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党章是党的总章程,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具有根本性的规范和指导作用。党章修正案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写入党章,充分体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充分体现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体现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的新鲜经验,反映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声、共同愿望,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集团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省国资委党委、集团党委有关要求,结合企业实际制定工作方案,精心筹划组织,着力抓好落实,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组织引领全体党员和职工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走深走实、取得务实成效。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学习遵守党章结合起来,同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突出学以践行、知行合一,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锚定省属企业综合考核全年目标任务,全力打好四季度收官战,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绩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