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园地
集团领导调研苏豪云商
2022年05月26日

5月24日下午,苏豪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姚蓓一行前往苏豪云商公司进行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和党建工作调研,实地了解公司生产经营与党建工作推进情况,听取省属企业“优秀班组”弘途六部的实绩汇报。姚蓓指出,跨境电商是传统外贸转型发展的一条可以预期的有效途径,苏豪云商要大胆研究、积极探索、稳步推进、科学融合,结合自身经营发展实际创建具有电商特色的企业党建模式。 

针对苏豪云商下一步工作,姚蓓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探索适应电商企业特征的企业党建和企业文化。要充分研究和分析把握苏豪云商的人才特点、行业特点、经营特点和创新特点,坚持实事求是、改革创新、循序渐进,加快建设和凝练企业文化,聚焦并打造企业和员工共同的发展愿景及价值理念,充分展现“共同创业”;要发挥党建的引领力和凝聚力,进一步将党建工作融入企业文化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企业文化建设作为党建融合点,深入推进党建工作基础和党建品牌与文化的创建。二要组织推进产业工人队伍的建设。造就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产业工人队伍,是《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的实施要求,也是企业人才队伍建设、人才梯队培养、以及广大职工人才参事议事、促进共同发展的必然要求。要结合企业发展战略,坚持用人育人相结合,特别是锻炼培养好青年人才、专业人才、工匠人才、以及领军人才和复合人才,深刻思考真正发挥产业人才队伍的作用,提高产业工人地位。三要强化创新意识、培养创新能力、优化创新机制。充分利用好工程技术中心的创新研发平台,不断推进跨境电商的科技进步,适度组织基础性创新研究,重点推进促进企业效能效益提升的消化吸收再创新研究,鼓励激励好群众性创新和QC小组的创新机制和环境,对标行业内优秀,融合自身实际,建立好企业的创新激励新机制。

控股集团工会办公室有关人员、苏豪云商领导班子及工会主席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