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园地
集团团委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1年12月06日

12月2日,集团团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年份,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在江苏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重要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时点特殊、主题重大、意义深远。特别是对发挥群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提出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重视与希望。

会议要求,集团各级团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牢抓细。一是迅速组织部署,第一时间在团员青年中掀起学习热潮。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江苏、对国企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紧密结合,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始终保持“党旗所指、团旗所向”的奋斗姿态。各级团干部要争做学习省党代会精神的引领者、示范者,在学习上先走一步、走深一步。二是强化宣传引领,更加广泛有效地凝聚思想共识。做好宣传主题策划,发挥线上线下宣传优势,要创新形式保证质量,运用青年语言对省党代会精神进行生动具体、深入浅出的宣传,让团员青年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三是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企业共青团工作的切入口着力点,深入把握适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的迫切需求,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服务集团发展中施展才华、建功立业。

集团团委委员、二级公司团组织负责人作交流发言,集团总部团员青年参与学习。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